閨密廝殺/宇珊狠酸大元「無腦只有奶」

▲大元(左)跟宇珊下田體驗農家生活。(圖/TVBS提供 , 2017.07.28)
▲大元(左)跟宇珊下田體驗農家生活。(圖/TVBS提供 , 2017.07.28)

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

《閨蜜愛旅行》找了大元跟宇珊到清邁旅遊,除了享受美食,沒想到還要一大早起床體驗農夫生活。沒想到大元竟語出驚人地問:「這長大會變什麼啊?」讓宇珊忍不住狠酸:「幸虧我有腦!哪像妳只有奶~」笑翻所有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元早起和宇珊體驗農夫生活時,大元竟然問道:「這長大會變什麼?」洩漏她竟然不知道秧苗長大會變成稻米,讓宇珊忍不住酸嗆。兩人一下好感情,一下鬥嘴的模樣,也令宇珊自嘲:「我們其實是『閨密廝殺戰』!」連大元也吐槽:「節目根本是設計來拆散閨密的!」

▲大元(左)跟宇珊換上傳統服飾體驗當地料理。(圖/TVBS提供 , 2017.07.28)

兩人出國也不忘造訪女生都愛的打卡拍美照景點,大元與宇珊到了當地的寵物咖啡廳,咖啡廳內不只有貓咪,還有少見的動物,兩人一下抱著「龍貓」,一下抱著「狐獴」,與可愛動物的親密接觸,讓兩人瘋狂尖叫:超療癒!

▲大元(右)跟宇珊到寵物咖啡廳,看到可愛「龍貓」,忍不住母愛爆發。(圖/TVBS提供 , 2017.07.2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