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新聞TOP5》尼莎增強為中颱 11縣市警戒

尼莎颱風已增強為中颱,花蓮、台東(含蘭嶼、綠島)都在警戒範圍內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尼莎颱風已增強為中颱,花蓮、台東(含蘭嶼、綠島)都在警戒範圍內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尼莎增強為中颱 11縣市警戒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尼莎颱風不斷逼近台灣,根據中央氣象局28日晚間8時30分發布的颱風警報,尼莎強度已增強為中度颱風,暴風圈擴大,持續朝台灣東部移動,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。

「前」偵查佐吐警口水 陳國恩:彷彿吐向全國警察

台北內湖分局警員27日遭一名曾任警職,但因涉嫌包庇賭場遭免職的莊姓男子吐口水,影片在網路四處流傳,警政署長陳國恩看到影片後,對莊男的行為感到非常不滿,表示那口水彷彿就吐在所有警察的臉上。

巴塞隆納火車撞上車站 48人受傷

西班牙巴塞隆納當地時間28日上午發生火車撞上車站事故,造成48人受傷,其中5人傷勢嚴重。

台南維冠大樓案二審宣判 建商仍判5年

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2016年在地震中倒塌,造成115死、103傷。建商林明輝等5人被依業務過失致死,一審均判刑5年,台南高分院28日下午二審宣判,5名被告仍被判刑5年,併科罰金最高9萬元。

包喜樂「雙十」 中華大勝菲律賓

中華女籃27日在亞洲盃女籃八強賽中不幸慘敗日本16分,落入5-8名排名賽,28日面對菲律賓,中華打出過往水準,並靠著包喜樂繳出16分、11籃板「雙十」表現,終場中華以87:53大勝菲律賓34分,晉級最終5-6排名賽,進而爭取本屆亞洲盃最佳成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