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海扁統一15分 富邦笑納4連勝

富邦悍將陳品捷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富邦悍將陳品捷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今天(28日)帶著3連勝的氣勢,來到澄清湖棒球場面對統一獅的挑戰,而在前幾場的打線的大爆發下,他們此役彷彿完全被打通「任督二脈」一般,全隊狂敲17安,在前3局就打下了10分、遙遙領先近況也很不錯的統一,最終在這樣強大的火力掩護下,他們就是以18:3笑納4連勝,而同時15分的分差,也寫下了本季球隊最大的分差紀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富邦此役延續著近幾場的超強得分能力,2、3兩局就在林益全和張建銘2發全壘打的帶領下、打下10分,而第5局陳品捷也加入戰局,敲出陽春彈並開啟球隊該局6分的大局,5局打完球隊就取得17:3的大比分領先。

而打線情義相挺,今天期末考的麥力戈,也終於拿出自己該有的表現,雖然挨了潘武雄和郭阜林的2發全壘打,但仍繳出了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壓制住了近期狀況不錯的猛獅打線,應該算是暫時通過考驗。

富邦前3戰共敲出51支安打、打回33分,而本戰至6局結束時已經得到了18分,打破球隊本季單場最多得分17分的記錄,得分火力相當的可怕。

統一本戰先發廖文揚,連2局都撐不完,就丟掉了7分、提前退場,本季在澄清湖球場的表現相當慘澹;而接手的林其緯也沒辦法停止對方的猛烈攻勢,主投2又1/3局就被敲8支安打、丟8分,接著郭恆孝、傅于剛上場也都有掉分的情形。

富邦此役有3人完成「猛打賞」的成績,分別是陳品捷、高孝儀和胡金龍,3人就打回了7分的打點,而陳品捷個人更是連2戰開轟,個人職棒生涯的第2發全壘打出爐。

而林益全在今天這場比賽的2局下也敲出了今年球季的第10號全壘打,不僅是球隊本季第1位達成雙位數全壘打的選手,個人也是連6季達成此一成就,相當不容易。

除了打線之外,富邦牛棚今天表現也相當亮眼,蕭一傑、林晨樺、羅國華3人各上來吃一局,都沒有被對手打下分數,順利的幫助球隊守下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