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沃神:目前已經有6支球隊向騎士提出報價

▲沃神爆料指出,已經有6支球隊向騎士提出報價(圖/美聯社/達致影像)
▲沃神爆料指出,已經有6支球隊向騎士提出報價(圖/美聯社/達致影像)

記者林暐凱/綜合報導

騎士當家控球後衛Kyrie Irving(厄文)日前傳出「賣我」震撼彈,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,目前已經有6支球隊向騎士提出報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「沃神」報導指出,當Irving先前向騎士要求交易之後,聯盟總共有20支球隊與騎士聯繫,但其實實際上提出報價的僅有6隊,分別是馬刺、快艇、太陽、灰狼、尼克以及熱火,其中熱火已提出主控Goran Dragic加上Justice Winslow換取Irving。

騎士目前希望以2011年金塊交易Carmelo Anthony作為範疇,當時金塊雖然失去陣中一哥,不過得到許多優秀的球員以及選秀權,以目前其他球隊提出的報價來看,是騎士新任總管Koby Altman受到相當大的考驗。

▲熱火希望利用Goran Dragic(右)加上Justice Winslow換取Kyrie Irving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