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過來人的建議 KD:我只希望厄文能快樂打球

▲KD希望Kyrie Irving能夠快樂的打球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KD希望Kyrie Irving能夠快樂的打球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林暐凱/綜合報導

勇士明星前鋒Kevin Durant目前正在印度訪問,上季剛從雷霆加盟勇士的他,聽聞近期騎士主控Kyrie Irving「賣我」風波,身為過來人的他給了「希望到哪裡都可以感到快樂」的建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我真的不在乎Irving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。」目前正在印度訪問的Durant受訪時提到:「我希望所有球員在這個聯盟都能夠快樂的打球。」

「所以,不管什麼事情,對於Irving來說,我希望他能夠尋找到他的快樂,但是LeBron James一名相當傑出的球員,我身為他2012夢幻隊的隊友,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有關籃球的技巧。」

根據《ESPN》Brian Windhorst報導指出,Irving會有「賣我」的風波,是因為他想要成為球隊一哥,不想要只是James的副手。

根據消息來源指出,馬刺相當積極在招募Irving,尼克、熱火以及灰狼都是有機會落腳的球隊。

▲目前正在印度訪問的KD,熱心指導當地的球員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▲目前正在印度訪問的KD,和許多印度球迷一起同樂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