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牙仙顯靈? 法官斷齒後隔天就開轟

Aaron Judg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Aaron Judg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「法官」Aaron Judge(賈吉)昨天在賽後慶祝再見全壘打時,不小心撞斷了自己的牙齒,他今天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無大礙,而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他在本戰4局下,馬上就敲出了睽違3場後的全壘打,或許真的是「牙仙」有保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Judge今天針對昨天的狀況表示,「頭盔當時就滾到我們中間,我怕隊友們踩到之後腳踝受傷,所以就去將它撿起來,當時大家都興奮的跳躍,我可能跟某人的背部撞在一起了,所以牙齒就撞到頭盔了。」

而誰才是真兇?當時離Judge很近的Clint Frazier馬上否認,表示其實當時還有其他人也在附近,像是Todd Frazier和Austin Romine,三人互相指認,讓休息室的氣氛相當爆笑。

Judge在全壘打大賽後,陷入一段不小的低潮,一度連10場未開轟,而在21、22號連2戰開轟後,近期又是3場比賽沒有敲全壘打,而今天在掉了牙齒後馬上就開轟,或許真的是因禍得福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