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田中將大飆生涯新高的14K 洋基6:1光芒

▲田中將大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田中將大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昨天用再見全壘打贏得比賽的洋基,在今天(29日)繼續和光芒展開系列賽,在王牌田中將大單場送出生涯新高的14次三振、只丟1分的帶領下,最終他們就是以6:1戰勝對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田中本季的表現起起伏伏,賽前防禦率高達5.37,7月份的投球內容也不理想,4戰丟了13分,單月防禦率4.68,成績退步不少,也讓洋基在分組的競爭更為艱難。

不過他本戰展現出強投本色,開賽就連續解決光芒的17名打者,直到6局上才被Adeiny Hechavarria敲出安打上壘,終止了單場無安打的紀錄。

7局上,昨天才剛被前東家大都會交易來光芒的一壘手Lucas Duda,今天扛下球隊的第4棒,就從田中手中敲出陽春彈,幫助球隊終於打破未得分的窘境,不過這也是他們本場最後一次得分。

田中最終完投8局,只被敲出2支安打,同時賞給對手14K,寫下大聯盟生涯新高,最終也順利奪得個人本季的第9勝。

昨天敲出再見全壘打的Brett Gardner今天在首局就建功,轟出個人本季第19發全壘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而昨天在慶祝中被撞掉牙齒的Aaron Judge ,今天也敲出它本季的第33轟,追平馬林魚隊「怪力男」Giancarlo Stanton,兩人暫時並列聯盟全壘打王。

而本戰真正關鍵的一擊,發生在5局下,Todd Frazier和Gardner接連獲得保送上壘後,Clint Frazier敲出左中外野的3分砲,將雙方分差拉開到5:1,也底定了這一場比賽的勝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