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飆風玫瑰僅獲底薪 馬布里為其鳴不平

Stephon Marbury為Derrick Rose僅獲底薪合約,而感到不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Stephon Marbury為Derrick Rose僅獲底薪合約,而感到不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簡宗禹/綜合報導

飆風玫瑰Derrick Rose近日以底薪加入騎士與「詹皇」Lebron James組成MVP連線,但Rose所簽下的底薪合約至今仍爭議不斷,連前NBA明星球員Stephon Marbury(馬布里)都忍不住在《Twitter》上為Rose抱不平,認為這明顯與Rose的價值不符,他甚至認為Rose被騎士搶劫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我認為如果只給Rose這點薪水是一種罪過。」Marbury在《Twitter》上說,「我看過很多球員在球場上拿著他們不應該拿得薪水,而Derrick Rose,一個MVP球員真的只能拿那樣的薪水?我想就算是討厭Rose的人都不認為他只值這些錢。」

確實Derrick Rose也在上賽季打出傷癒復出後的代表作,為尼克出賽64場,場均可拿下18分4.4助攻3.8籃板的亮眼成績,投籃命中率47.1%更是近6季的新高。

但在為Rose僅獲得底薪所感到可惜同時,我們也不能忽視Rose在三分線上的低水準表現,以及過去傷病不斷的傷病史,也正是這兩大原因讓Rose在自由市場上的行情大幅下降,但也確實如Stephen Mabury所說的,Rose絕對不只一份底薪的行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