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遇到雷旅伴 網友說這行為最討厭

▲出國遇到雷旅伴,網友說這行為最討厭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出國遇到雷旅伴,網友說這行為最討厭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出國旅遊能夠放鬆心情,但若是遇到不好的旅伴,在旅途中發生爭執,反而會被氣到一肚子火。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批踢踢發文,好奇詢問「旅伴最雷的行為到底是什麼呢?」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PO提到,經常看到有人抱怨說「跟朋友一起出國,結果超雷的!」甚至有情侶一同出去玩卻吵架,讓他對此十分好奇,詢問「旅伴最雷的行為到底是什麼呢?」引來不少網友提出自己的看法,其中有個行為更是讓大批網友大翻白眼。

許多網友認為「出國前沒意見,出國後卻開始嫌東嫌西」最令人厭惡,紛紛留言「已經定案的行程,他也說沒問題,後來卻一堆意見」、「當初規畫好行程,到現場又耍任性不想去」、「行前不討論,隨大家排,到國外抱怨一大堆,我當場放生」。

其他網友則有不同答案,「走沒幾步跟你說累」、「不等人,亂跑又聯繫不上」、「出遊的預算不同,天氣就超級熱,死也不坐公車,偏要省錢走路」、「飲食方面預算不同也很雷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