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貝爾崔三千安「M2」 明就有機會達成

Adrian Beltre(圖/美聯社/達志影像)
Adrian Beltre(圖/美聯社/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遊騎兵在今天的比賽中,以8:2擊敗金鶯,而陣中的強棒Adrian Beltre(貝爾崔)本戰也敲出了他生涯的第2998支安打,距離加入3000安俱樂部,只剩下2安的差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Beltre今天首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,不過他不愧是資深老將,3局下的第2打席很快就修正回來,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;接著在5局下三壘有人時,他再左外野的滾地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

遊騎兵此役先發投手Andrew Cashner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,僅丟掉1分,送出4次三振,繳出優質先發得內容,完全鎖死了陣中強打如林的金鶯,也幫助球隊一直處於領先。

另外雖然焦點都在Beltre身上,但是Elvis Andrus和Nomar Mazara本戰的打擊表現都很優異,Andrus敲出2支安打、打回2分打點;至於Mazara則是敲出3支安打、完成「猛打賞」演出,同時也有2分打點的進帳。

Beltre本戰之後打擊率上升到.311,在這一段期間他一直將手感維持的相當出色,也讓他有機會在本周結束前,就達成三千安的里程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