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夜會女網友 詎料女網友「帶把」又帶毒

夜會中年大叔的妙齡女子不但被查獲毒品,還是位「帶 把」的男兒身(圖/記者鄧力軍攝 , 2017.07.29)
夜會中年大叔的妙齡女子不但被查獲毒品,還是位「帶 把」的男兒身(圖/記者鄧力軍攝 , 2017.07.29)

記者鄧力軍╱台中報導

50歲廖姓中年男子約出在網路認識妙齡女子約會,駕車途中遇上中市繼中所警方攔檢,女子從包包拿證件時掉出安毒。廖男聲稱才剛認識對方,否認對毒品知情,女子卻推稱毒品是廖男提供,且當晚還一同吸食享用,共渡飄飄然境界;更令警方與廖男驚訝的是,腳蹬高跟鞋的妙齡女子竟「帶把」,是男兒身。訊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將兩人移送台中地檢署法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家住南投的廖姓男子向警方喊冤,指其前一晚在交友網站上認識對方,覺得很有話聊後約出門見面吃飯,正準備開車回南投時就被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警方攔查,根本沒有提供毒品及吸毒。而且兩人見面後他一直以為對方是妙齡女子,所以才禮貌性地讓對方坐在右後方,直到警方查獲毒品,一起被帶回警察局時,才知道身穿性感服裝、腳踩高跟鞋的乘客竟是男兒身。

不過,被查獲0.44公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的23歲齡妙女乘客卻一口咬定毒品是廖男所提供,而且聲稱兩人不久前才在車上一起吸食,由於兩人說法南轅北轍,警方只好將兩人都採尿送驗、依法移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網路世界無奇不有,加上行動裝置通訊方便,各式交友軟體非常容易取得,呼籲民眾交友時應特別謹慎,以免造成損失而後悔莫及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