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還沒放棄賽季 大都會交易來拉莫斯

AJ Ramo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AJ Ramo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儘管本季飽受傷病困擾,因此沒能打出太好的成績,但是大都會看起來仍未對季後賽死心,他們今天和馬林魚完成了交易,得到終結者AJ Ramos(拉莫斯),送出Merandy Gonzalez和Ricardo Cespedes這兩位潛力新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都會日前還是傳出正尋求交易球隊的後援投手Addison Reed,由於之前陣中的守護神,Jeurys Familia(法米拉)已經整季報銷,因此此舉看起來,就像是要放棄這個賽季一般,不過在換來Ramos後,一切都看起來不同了。

Ramos本季出賽40場,共投了39又2/3局,拿下20個救援成功,不過防禦率是偏高的3.63,他在2016繳出了生涯最佳的賽季,單季獲得40個救援成功、防禦率2.81,也獲選明星賽。

不過獲得Ramos的代價可不小,Gonzalez是大都會農場排名第9的潛力投手,至於Cespedes則是排名第22的野手,而且僅有19歲,未來性頗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