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莎暴風圈正式觸陸 各地天氣概況分區解析

「天氣即時預報」為大家分區整理天氣概況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「天氣即時預報」)
「天氣即時預報」為大家分區整理天氣概況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「天氣即時預報」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中颱尼莎暴風圈於今(29)日中午正式接觸花蓮陸地,並持續往台灣前進,氣象局預估將有繼續增強的趨勢,並將登陸點調整為「中-北花蓮」,代表影響將更全面。而臉書專頁「天氣即時預報」也依不同區域為大家整理天氣概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北部:

持續間歇陣雨,愈晚雨勢愈大,風力增強,晚上至周日(30日)上午,注意大風大雨。

中部:

目前一陣陣雨勢,仍不大,但因颱風環流過山沈降,可能較悶熱;但晚上颱風登陸後風雨漸增;深夜後颱風過山,風雨急遽增加,周日(30日)整天注意強風豪雨。

南部:同中部,並更注意雨勢。

東部:

-風眼北側(宜花):即刻開始有風雨,愈晚雨勢愈大,傍晚至晚上颱風登陸,風雨達到最大值。

-風眼南側(台東):影響有限,風雨仍有但不會非常大。

澎湖:同中部。

金馬:周日(30日)中午前後風雨增強。

「天氣即時預報」也提醒大家,若目前沒有感受到颱風的地區,是還未開始;目前颱風持續增強,南側旺盛西南風預期將為中南部帶來大雨,還請大家要多加注意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