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杏睡衣慶生趴 莊凱勛來鬧場「偷窺」

▲李杏的睡衣慶生趴,有「泡泡先生」翻糖蛋糕,令她開心不已。(圖/百鴻揚娛樂,2017.07.29)
▲李杏的睡衣慶生趴,有「泡泡先生」翻糖蛋糕,令她開心不已。(圖/百鴻揚娛樂,2017.07.29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以電影《樓下的房客》入圍「金馬53」最佳女配角獎的演員李杏,將於8/3長尾巴,今(29)日先由粉絲為她提前慶祝,舉行睡衣慶生趴,每個人都要穿睡衣出席,藝人好友洪于晴也祕密端出翻糖蛋糕,給她驚喜,由於李杏很愛「泡泡先生」,所以蛋糕上除了有李杏公仔之外,還被很多泡泡先生簇擁,讓李杏看到高興地眼睛都充滿心心,感動得一把把洪于晴摟起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外,一起合演《樓下的房客》的莊凱勛,創意滿點,以VCR重現《樓下的房客》角色和情境,只見影片中,他手持白色望遠鏡,不停神祕窺視著窗外,嘴裡則低沈喃喃自語:「陳小姐~~~」「陳小姐,生日快樂~~」「陳小姐~像妳這麼beautiful、wonderful、charming、excellent的女人,怎麼可以一個人過生日呢?」「讓我晚上過去躲在陳小姐的衣櫥,給她半截的老鼠,還請她喝一杯牛奶,給她一個surprise喔~」「晚上去找妳蛤,陳小姐~~」讓全場粉絲彷彿回到電影情境中,忍不住都尖叫起來。

▲粉絲為李杏(中)慶祝生日。好友洪于晴(黃衣)特別獻上親手做的翻糖蛋糕。(圖/百鴻揚娛樂,2017.07.29)

由於李杏甫花落「百鴻揚」經紀公司,成為楊謹華、安心亞的師妹,慶生會上,大師姐楊謹華,也特別錄製祝福VCR,在影片中暱稱李杏為「同學」,她祝李杏同學生日快樂、心想事成,演藝事業大放異彩,「演到自己喜歡的戲、喜歡的角色,加油喔!」讓李杏非常感動,也表示視她為心中女神,「其實,最想跟謹華姊一起對戲!尤其看了《一把青》之後,更對謹華姊的演技傾倒不已。」

不僅如此,劉書宏、小蠻、李迪恩、高雋雅、森竣、侯彥西等一班好友,也都親自錄下祝福送給她,讓李杏大呼好幸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