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愛國標成痴 超市情不自禁跳倫巴

▲《舞力全開》藝人參賽者們也前進小巨蛋比賽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7.07.29)
▲《舞力全開》藝人參賽者們也前進小巨蛋比賽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7.07.29)

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

民視《舞力全開》今(29)日前進小巨蛋,其中廖家儀特別買下俄羅斯選手的舞衣,希望能有「加持」的作用。而阿布則因為參加《舞力全開》,從此愛上國標舞,連在超市推著女兒的推車,都情不自禁跳起舞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廖家儀為了安頓好小孩的課業,今晚的小巨蛋可說是「暫別作」。她笑著說:「因為香港的學校比較嚴格,要先去那邊把小朋友學校都處理好。」廖家儀強調,只要小朋友的事都處理完後,最快約1年就能重新復出,「所以不要再說今天的比賽是『告別作』了啦!」逗趣發言笑翻所有人。

▲廖家儀買下俄羅斯國標舞者的衣服,希望能有加持效果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7.07.29)

而阿布則是透露,因為小時候曾經學過街舞,天生柔軟度就不差,學國標舞時,很容易就能上手。為了節目,阿布每天把女兒哄睡後,一定要練習1小時才安心。有次全家人一起逛超市,推著女兒推車的他,竟然情不自禁地跳起倫巴的舞步,引來老婆送出白眼,笑著說:「你是在跳舞嗎?」讓他只能尷尬地回:「對啊!應該......沒有人看得出來吧!」

▲阿布自豪小時候學過舞,練起國標時特別好上手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7.07.2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