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態喵星人!只要是容器主子就能「裝進去」

▲貓咪裝好裝滿!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▲貓咪裝好裝滿!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的習性就是喜歡窩著睡覺,不管是紙箱、紙盒、籠子等等,甚至只要喵星人能鑽得進去的空間,即使在我們看來是多麼狹小、感覺多麼不舒適,喵喵們卻依然能睡得怡然自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國外網站Bored Panda就分享了網友們拍到的「貓咪是液態的」超萌認證照,讓人驚奇真是「處處都能裝貓咪」啊,液態的貓咪也讓貓奴們心都被融化了啦。

▲黑貓表示: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?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▲雞蛋盒不放雞蛋改放貓咪。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▲這是要玩疊疊樂嗎?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▲主子,爐子上可不能睡啊!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▲這位小朋友連鞋子都能睡呢。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▲睡來睡去果然還是洗手台最合意。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▲睡在素描本之間的貓,好有藝術氣息啊。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▲喵星人一臉明擺著:別來煩我啦。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實在是讓人很想「抱緊處理」啊,下次就敞開雙臂,把貓咪也裝進自己懷裡吧!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