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自嘲不是小鮮肉 被龍鳳胎妹妹「踩場」

▲羅志祥自嘲不是小鮮肉了。(圖/讀者提供,2017.07.29)
▲羅志祥自嘲不是小鮮肉了。(圖/讀者提供,2017.07.29)

記者潘才鉉/台北報導

「小豬」羅志祥29日晚間在廣州舉辦《瘋狂世界》演唱會,適逢他38歲生日的前一天,他笑說希望「龍鳳胎妹妹」朱碧石能祝他生日快樂,果然妹妹朱碧石應邀前來「踩場」,以影片霸氣開場,隨後馬上帶來經典歌曲〈你幹嘛〉送給粉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羅志祥的「龍鳳胎妹妹」朱碧石也來到現場。(圖/讀者提供,2017.07.29)

演唱會上,羅志祥重現過去在《精舞門》專輯中的經典「椅子舞」,引來粉絲熱情尖叫。羅志祥也感性對粉絲喊話,他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,更笑說:「我已經不是小鮮肉了!謝謝你們不離不棄喜歡我。」全場氣氛感人。

至於生日願望,小豬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現在已經過了愛過生日的年紀,只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。」

▲羅志祥舉辦廣州場演唱會。(圖/讀者提供,2017.07.29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