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莎風雨如晦 南女捐髮愛心不減

台南女中捐髮愛心不減,再舉辦第二次捐髮活動。(圖/台南女中提供,2017.07.30)
台南女中捐髮愛心不減,再舉辦第二次捐髮活動。(圖/台南女中提供,2017.07.30)

記者楊小慧/台南報導

台南女中繼2月9日舉辦首次捐髮活動後,29日再舉辦第二次捐髮活動,深入社區,遠及台中,響應熱烈。經統計,校內外有近40人投身此次捐髮活動,年齡最小的是該校音樂老師徐毓英的3歲女兒,甚至有香港民眾詢問捐髮事宜,也有招募朋友共同參與的,還有遠從台中后里來的小學生賀蓁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南女中國文科劉姿吟及張馨云老師也參與捐髮活動,其中劉老師由校長鄭文儀親自為她剪下頭髮,意義非凡;另南女今年第一類組指考榜首黃子倢在去年甫升高三時就報名活動,時經一年,頭髮已經長達20公分能助癌友,甚為歡喜。

上次捐髮的林佳妤,這次也帶著國中的妹妹一起來,她在高一捐髮後,就加入南女捐髮核心志工,呼朋引伴同行善舉,用心非常;另外,高三13班薛婕擔任上屆活動總召,頭髮經一年長養,終能捐出,這學期他還常常協助學妹疏通活動上的困難,並保持功課本分,身體力行,心善行善,是品學兼優的學生,也是南女中學姊妹重要的傳承楷模。

學務主任李宜芳表示,「牽君一髮,還好有你」的活動,能這麼快的又舉辦第二次捐髮及單車募髮募款活動,要感謝校內自發自願的核心志工學生細心規劃細節,宣傳效益大大提升,粉絲專頁暴增近3千個讚。8月中台南女中即將再度出發,騎單車沿東海岸募髮募款,民眾如有相遇,歡迎拍照打卡鼓勵,共襄善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