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女一男玩3P 「喬姿勢」卻摔下樓

▲兩女一男玩「三人行」,沒想到竟出意外。(情境圖/翻攝自pixabay.com)
▲兩女一男玩「三人行」,沒想到竟出意外。(情境圖/翻攝自pixabay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女之間親熱,有時會以不同姿勢動作來增加情趣,但沒想到這閨房私密之事卻也可能鬧出意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德國兩名女子和一名男子相約在家中陽台大玩「三人行」,不過玩著玩著,兩名女子卻對「姿勢」產生意見分歧,爭執過程中一名女子竟從陽台摔了下去,而另一名女子見閨密墜樓慌張地趕緊衝下樓去,沒想到卻也意外滑倒。而男子見兩名女伴「掛彩」則立刻報警,當醫護人員抵達時只見兩名女子全身赤裸,男子稱意外是在親熱過程中發生,兩名女子則因多處骨折而皆被送往醫院。

警方透漏,從陽台墜落的女子腳部及腿部骨折,另一名滑倒的女子則是手臂及頸部骨折。而因這起「意外事故」沒影響到他人,因此不予起訴。警方也表示,為保護當事人,因此三人姓名及年齡就不公布了。

當地媒體則譏諷三人「下次可以試試繃帶玩法」。網友們則笑虧:「是陽台欄杆太溼太滑了嗎?」、「覺得陽台地板也太可憐」、「至少醫院要幫她們處理傷口不用剪開衣服了」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