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交易大限後先發 格雷可能改披洋基戰袍

Sonny Gra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Sonny Gra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奧克蘭運動家投手Sonny Gray(格雷),原本預計在明天先發,不過順延到後天,且已經過了交易大限,被認為可能已經確定被交易,最有可能披上洋基戰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交易大限截止日期為美東時間7月31日下午4點、美西時間同日下午1點。

原本Gray表訂在明天先發,不過運動家將先發改為從傷兵名單回歸的Jharel Cotton,Gray的先發延至美東時間7月31日晚上7點的比賽。

Gray下次的先發確定在交易大限後,屆時不論還是穿著運動家的球衣或是改披別隊戰袍,他就是會上場,外傳很有可能被交易到洋基隊。

運動家總教練Bob Melvin表示,Gray的表現一直以來都很棒,出了球場每個人面對身陷交易傳聞的方式都不一樣,他處理得很好,沒有影響到場上的表現。

本季Gray先發16場,戰績6勝5敗,防禦率3.43,97局投球失48分,其中37分為自責分,送出94次三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