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坐飛機近20年 首遇颱風夜「搭機驚魂記」

▲安以軒搭機返台遇颱風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7.07.30)
▲安以軒搭機返台遇颱風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7.07.3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安以軒日前與老公陳榮煉一起到大溪地波拉波拉島放鬆心情,於昨(29)日搭機返台,因受颱風尼莎影響,飛機在空中盤旋許久才降落,驚險過程讓安以軒不禁直呼:「坐了近二十年飛機,一向膽子算大的我!第一次這様擔心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昨日搭機返台的安以軒,恰巧碰上尼莎颱風,班機因受天候影響在空中盤旋許久才決定降落,整個過程讓一向大膽的安以軒也十分擔憂,更說:「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形容。」待飛機成功降落後,機上也隨即響起掌聲。

▲安以軒度假包緊緊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, 2017.07.28)

即便班機成功降落,但因強風導致空橋無法和飛機接軌,所以安以軒與其他乘客在機上等候一陣子才順利下飛機。這趟驚險萬分的航程,讓安以軒連忙呼籲網友:「颱風夜大家儘量在家躲風雨別出門~福建地區的朋友,明天開始也千萬注意安全。」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