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婷婷自導自演跨國戀? 鷹眼稱「我們只是朋友」

▲傑瑞米(右)表示與謝婷婷只是朋友。(圖/翻攝自IG,2017.07.30)
▲傑瑞米(右)表示與謝婷婷只是朋友。(圖/翻攝自IG,2017.07.3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星謝霆鋒之妹謝婷婷日前爆出與好萊塢男星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似乎正在熱戀,謝婷婷還自曝已與傑瑞米的家長見過面,兩人感情似乎很是穩定。不料之後謝婷婷突然翻盤說沒與鷹眼交往過,讓外界一片霧煞煞。近日傑瑞米被問及此事,直言與謝婷婷的關係「只是朋友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謝婷婷日前曾在IG曬出與傑瑞米一同騎重機遊香港的照片,進而傳出相戀。近日傑瑞米宣傳新片《Wind River》,被問及是否與謝婷婷約會,他僅表示:「當天才認識謝婷婷,我們只是朋友。」否認與謝婷婷交往的事情。

事後港媒向謝婷婷求證此事,她則透過助理回應,現在人在洛杉磯上課,之前是受鷹眼邀請才出席首映會,更說作品很讓人驚豔。對於與鷹眼的跨國戀告吹一事,並未多談。然而謝婷婷「自導自演」戀情,則被網友無情狠酸根本超丟臉。

▲謝婷婷曾在IG曬出與傑瑞米騎重機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,2017.07.30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