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里昂神跑壘 紅襪延長中斷皇家9連勝

Sandy Leon回本壘得分。(圖/美聯社/達志影像)
Sandy Leon回本壘得分。(圖/美聯社/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紅襪隊今天出戰9連勝的皇家隊,兩隊你來我往,9局打完仍以8:8平手,不過延長賽10局下紅襪隊獲得大好機會,二、三壘有跑者局面,Eduardo Nunez敲出中外野滾地球,雖然被攔下傳一壘刺殺,但三壘跑者Sandy Leon強行突破,並用「神跑壘」讓捕手Drew Butera無法觸殺他出局,終場紅襪就以9:8贏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跑回致勝分後他說:「我看到他去接球,剛好這有一個空擋,我打算回壘,不讓他觸碰到我,雖然很驚險,但他沒有碰到我。」

紅襪隊新同學Eduardo Nunez這場大爆發,不但轟出單場雙響砲,10局下的內野滾地球,也讓他打下愣億打點,單場貢獻3打點。

他說:「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我拚命跑,但我看到他回本壘,我想說:『他怎麼了,他為什麼在那邊』。」

皇家隊這場火力也不錯,單場14安不說,4局Lorenzo Cain也轟出3分砲,Whit Merrifield也有單場4支安打演出,可惜紅襪隊仍球運、球技略勝一籌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