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美媒:詹皇因厄文破壞他的形象感到不悅

▲騎士球團內部的「茶壺風暴」越演越烈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騎士球團內部的「茶壺風暴」越演越烈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林暐凱/綜合報導

騎士主控Kyrie Irving(厄文)日前提出「賣我」震撼彈,傳出「詹皇」LeBron James探詢交易厄文的可能性,《ESPN》Stephen A Smith於30日加碼爆料指出,James對於厄文提出交易感到不悅,因為他被塑造成負面形象,讓大家認為是因為他讓厄文想要離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Smith表示:「以我目前收到的消息是,James認為既然Irving想要離開,那就離開吧,為什麼他的名字會出現在新聞當中,而且還是給人一種負面形象,這是讓他感到受到侵犯的感覺。」

先前傳出Irving早就與James產生矛盾,Irving希望自己能夠成為球隊一哥,也不希望再成為球隊副手,這也表示James的優秀領袖形象是一種假象。

近日Irving「賣我」風暴越演越烈,這也表示假如Irving無法順利被騎士交易出去,那麼下季的騎士最要解決的可能就是「人和」問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