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出面闢謠 熱火否認拿卓吉奇交易厄文

▲熱火否認拿卓吉奇交易厄文(圖/林暐凱攝 , 2017.07.23)
▲熱火否認拿卓吉奇交易厄文(圖/林暐凱攝 , 2017.07.23)

記者林暐凱/綜合報導

騎士主力控球後衛Kyrie Irving(厄文)日前丟出「賣我」震撼彈,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指出,全聯盟總共有20隊曾經探詢,6隊提出實質報價,其中熱火希望利用Goran Dragic(卓吉奇)加上Justise Winslow來交易Irving,只不過今天遭到熱火球團否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先前熱火隊於交易傳聞都不會多加理會,只不過這次交易對象以前牽涉的球員並非小開,所以熱火罕見出面否認。

根據了解,熱火對於騎士在Irving交易案中的要求太過離譜,而且讓人感覺舉棋不定,因此一直處在一種「羅生門」的狀態下,或許「厄文人生」還有一段時間才會下檔。

▲熱火否認利用Goran Dragic(右)加上Justice Winslow換取Kyrie Irving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