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兇巴巴 《黑澀會》薔薔感性發文

▲薔薔難得感性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07.30)
▲薔薔難得感性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07.3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「薔薔」林嘉凌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前幾日槓上媒體,強調報導內容不實,還直播開罵記者,作風相當嗆辣。昨(29)日一改先前風格,感性發文,獲得許多網友共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薔薔發文寫下,「不需要再有人犧牲,不需要再有人壓抑靈魂,不需要再有人逼迫自己穿不合腳的鞋。每個人都可以如其所是的,成為他自己。而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在人生浮雲裡,先找到自己的定位與價值。Why don't you just be yourself?」她並以「勇敢做好自己,不削足適履」作為此文標題,令人驚訝其感性一面。

網友見狀,紛紛發言贊同,「喜歡妳的自然率性不做作的性格。」、「像妳那樣的人真的不多。」、「人要為自己活得快樂!雖機遇不同,不如意十之八九,但求今日快樂!」、「做自己,過得快樂就好,別人罵妳,那是她過得不快樂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