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2次要命觸身球 印地安人險勝白襪

Brandon Guyer挨觸身球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Brandon Guyer挨觸身球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印地安人9局派出Brandon Guyer代打,他在滿壘時獲得觸身球保送,為球隊擠回超前分,印地安人以5:4擊敗白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9局上2人出局印地安人攻佔一、二壘,白襪派出Gregory Infante救火,但對上Yan Gomes投出觸身球,讓印地安人攻佔滿壘,這時派出Guyer代打,Infante再度投出觸身球,也讓印地安人擠回致勝分。

「這不是我想要做的。」Guyer:「但我希望最後我的球隊贏球,所以我接受這件事。」

此役印地安人先發投手Corey Kluber,投6.1局被敲9支安打,失4分接為自責分,送出12次三振;白襪先發Miguel Gonzalez,投6局被敲6支安打,失4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,2人皆無關勝敗。

這是雙方15場對戰中,印地安人送給白襪的第14敗。

Jose Abreu在第3局敲出本季第19號全壘打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