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「腫臉」有原因 曬少女LOOK反擊酸民

▲大S上大陸節目,臉部浮腫樣遭網友狂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,2017.07.30)
▲大S上大陸節目,臉部浮腫樣遭網友狂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,2017.07.3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S(徐熙媛)與老公汪小菲結婚6年多,育有一雙兒女,感情甜蜜。近來身材頻頻成為焦點的大S,日前上節目時整個臉部浮腫不少,被網友慘酸「回不去了」。今(30)日大S在微博PO出「少女LOOK」照反擊,自豪地說:「不腫了吧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S日前曾坦言,生完第二胎後身材較難恢復,對比婚前骨瘦如柴模樣相差甚大。近日她參加大陸節目《了不起的孩子》,似乎因造型、燈光效果等問題,使得臉部異常浮腫,甚至還被質疑打了美容針。

▲大S日前穿著寬鬆,被外界質疑懷上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微博,2017.07.21)

對此,大S今早在微博曬出美照,表示:「一個上電視的人看起來腫原因有很多,我想我是本身有點腫,再加上那夾人臉的麥克風搞的。」大S還在照片上用了粉色蝴蝶結,充滿少女夢幻感。不料有網友看完照片,無情打臉大S:「說實話還是挺腫的。」、「不腫了,但還是胖。」

不少大S的粉絲也出聲護主,認為她40歲素顏還能保養成這樣,已經很不容易,貼心表示:「說實話,生一胎還容易恢復,生了二胎真的很難恢復,真心體會,所以S這個年紀能有這樣的狀態已經很好了!」

▲大S吐露女明星心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,2017.07.2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