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看不見你,你看不見我」 寵物們的隱身奇招

▲黃金獵犬跑到動物醫院一角「面壁隱身」。(圖/翻攝自Wikr)
▲黃金獵犬跑到動物醫院一角「面壁隱身」。(圖/翻攝自Wikr)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人有時候遇到不想面對的事情,可能會選擇「視而不見」或「眼不見為淨」的鴕鳥方式,而根據外媒Wikr分享報導,原來寵物也會有「鴕鳥心態」!國外就有一名男子帶著他的黃金獵犬去看獸醫,原本主人以為一切都很OK,沒什麼大問題,結果突然間金金卻開始排斥獸醫,像是覺得檢查東檢查西的很討厭,於是牠便跑去找了個好地方「躲起來」。沒想到主人看到卻忍不住噴笑,原來金金只是跑去角落面壁而已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黃金獵犬以為找了個相當完美的「藏身之處」。(圖/翻攝自Wikr)

狗主人將金金「面壁隱身」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,也意外引來了其他飼主網友們分享家中主子的「隱身招式」:

▲「我躲起來了!」(圖/翻攝自Wikr)

▲「我看不見你」。(圖/翻攝自Wikr)

▲「你看不見我」。(圖/翻攝自Wikr)

▲這隻喵星人真的差一點就「隱身成功」了。(圖/翻攝自Wikr)

原來根本就是同一招「我看不見你,你看不見我」!而據說這就像人類嬰兒的行為一樣,以為只要把眼睛閉上看不見,別人就也看不見自己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