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中島卓也生涯首轟 等了9年之久

▲中島卓也。(圖/取材自火腿隊官網)
▲中島卓也。(圖/取材自火腿隊官網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火腿隊今天出戰軟銀鷹隊,雖然最後以3:4落敗,但火腿隊中島卓也終於轟出生涯第一發全壘打,這一轟,他等了9年之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6局火腿隊還落後3分,中島先進入打擊區,他說:「我只想說要打內角球,結果身體反應還不錯。」

中島砲轟武田翔太,加上軟銀的全壘打牆這幾年往內移,他終於開轟:「我自己都嚇一跳,原來是這種感覺。」 

西武隊以7:3擊敗羅德隊,3局上山川穗高敲出適時安打建功,加上他也演出美技守備,幫球隊相隔6年再度9連勝。

樂天金鷹以4:3擊敗歐力士隊,7局洋砲Japhet Amador開轟,9局上聖澤諒敲出逆轉二壘安打,終場樂天就以1分之差贏球。

中日龍隊以7:0擊敗阪神虎隊,老將八木智哉先發6局無失分,投出2次三振,自2015年9月19日後,相隔2年再拿勝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