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海棠來襲西子灣風強浪高雨大 嚴防超大豪雨

不少好奇民眾到防波堤旁觀浪,風勢增強,連雨傘都差點變形。(圖/記者陳佩琪攝 , 2017.07.30)
不少好奇民眾到防波堤旁觀浪,風勢增強,連雨傘都差點變形。(圖/記者陳佩琪攝 , 2017.07.30)

記者宋德威.陳佩琪/高雄報導

尼莎颱風因暴風圈縮小且不再影響台灣,氣象局已於今(30)日下午2點30分解除尼莎颱風的海上及陸上颱風警報,海棠颱風海警範圍包含台灣附近海面及巴士海峽,陸警包含花蓮、台東、南投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。高雄下午5點多開始變天。不過,就在風雨入侵不久,西子灣還是來了一車車的遊客,一下車就拿起相機猛拍,站在封鎖線外觀浪,在退潮時段,遊客也覺得浪高很有看頭。其中高雄市與屏東縣須嚴防超大豪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高雄西子灣柴山海域30日傍晚風雨增強,不少好奇民眾到防波堤旁觀浪,風勢增強,連雨傘都差點變形;大浪拍打在堤岸上,激起高高的浪花,西子灣海邊風浪逐漸增強,有人不畏風雨沿著岸邊騎腳踏車,也有民眾在岸邊開心拍照。雖然高雄30日上午還沒明顯感受到颱風的威力,但傍晚開始颱風威力已逐漸增強,民眾不能掉以輕心。

海棠來襲風強浪高,高雄市與屏東縣須嚴防超大豪雨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 , 2017.07.30)

中央氣象局呼籲,台灣各地與離島沿海風浪仍大,在較強陣風影響下容易有長浪發生,視安全考量請民眾避免前往海邊。

大浪拍打在堤岸上,激起高高的浪花,西子灣海邊風浪逐漸增強。(圖/記者陳佩琪攝 , 2017.07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