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潔莉娜裘莉發聲明澄清謠言 怒斥報導內容不實

安潔莉娜裘莉發聲明澄清不實報導。(圖/公關提供。)
安潔莉娜裘莉發聲明澄清不實報導。(圖/公關提供。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日前在受訪時,自爆用錢來測試當地孩童進行選角,引發眾怒,受到外界諸多的批評,而她對此發出聲明澄清,強調所有拍攝的孩童都有妥善的照顧,連製作人都出面幫忙解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裘莉在進行《浮華世界》的專訪時提到,她拍攝電影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》的時候,拿錢給當地柬埔寨的孩子,在把錢從他們手中拿回還,藉此來選擇電影中的主角,消息一公開後,立即有許多反彈的聲浪,認為她不應該這麼做。看到報導後,裘莉與柬埔寨籍製作人潘禮德發出聲明反駁報導內容。

裘莉在聲明中表示,所有參與演出的孩子們都有受到相關措施的保護,他們的家長、監護人、兒童照護員,甚至是醫療團隊都全程陪伴,確保他們不會遭受任合的傷害。而她對於這件事情被錯誤描寫,她覺得非常沮喪,也提到,要是真的發生這種事情的話,她一定會非常憤怒。而製作人則透露,孩子們都清楚這是一場即興表演,事先都有明確告知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