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詭異汽車旅館出售 小丑陪你一起睡

▲超詭異!小丑汽車旅館嚇壞民眾。(圖/翻攝自《Huffpost》)
▲超詭異!小丑汽車旅館嚇壞民眾。(圖/翻攝自《Huffpost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「小丑汽車旅館」(Clown Motel)被認為是「全美國最可怕的汽車旅館」,旅館內四處擺滿小丑的擺飾和娃娃,甚至連床上方的天花板都懸吊著小丑。雖然房間十分便宜(一晚約50美元),但許多旅客表示忍受那些詭異的小丑才是他們付出的代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旅館的主人鮑伯‧薄切蒂(Bob Perchetti)在22年前從旅遊業退休,退休後開了這家汽車旅館,他的事業夥伴熱愛小丑,鮑伯說:「他收藏了一整個屋子的小丑,後來甚至開始帶著小丑來上班,最後乾脆把小丑全部擺到旅館裡。」他同時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小丑,不會覺得小丑很可怕。

但現在他希望90萬美元的價格賣出這間旅館,「我想去釣魚或是跟孫子一起露營,我想要享受人生。」他唯一的要求是買下這間汽車旅館的人必須保留全部的小丑,並表示就算賣出以後他還是會回來探望他的小丑們。

▲小丑扭曲的臉孔十分嚇人。(圖/翻攝自《Huffpost》)

▲屋內收藏滿滿的小丑公仔和擺飾。(圖/翻攝自《Huffpost》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