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祖武當魯蛇 被兒子交代「別再提私事」

▲謝祖武(左)在《偉大的夢想》中和阿龐配對成「綁匪魯蛇」二人組。(圖/緯來提供,2017.07.31)
▲謝祖武(左)在《偉大的夢想》中和阿龐配對成「綁匪魯蛇」二人組。(圖/緯來提供,2017.07.31)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緯來電影台《偉大的夢想》近日開鏡,找來謝祖武和阿龐擔任「綁匪魯蛇」謝祖武笑說,自己皮膚太白了,提前半個月去公園曬太陽,目的就是為了把自己「搞黑」,比較符合綁匪漂泊、居無定所的特質。訪問中每次都被關心兒子的讀書近況,謝祖武無奈透露,「我兒子已經警告過我別再提關於他的隱私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近來角色不是成功企業家、就是富家公子老闆,謝祖武首次在《偉大的夢想》扮演魯蛇,為還債變綁匪。為了這角色,謝祖武早半個月前開始走公園曬太陽,目的是把自己「搞黑」,他說:「我天生就容易白回來,但這角色很漂泊,居無定所,皮膚太白會沒滄桑味,我又討厭擦助曬劑,只好每天固定時間去曬一下太陽」。

劇中謝祖武意外在綁架過程中撿到中頭獎的彩卷,謝祖武笑說:「我完全沒有偏財運,但這樣比較安全不會被警察抓。」但若是不小心中了大獎,他則規劃要把獎金分成分個部分,買長照保險、拍想拍的戲劇、剩下的做公益。

▲謝祖武(左)被兒子規定別再提他的私事啦。(圖/緯來提供,2017.07.31)

提到寶貝兒子,謝祖武嘆氣說:「我兒子已經警告過我別再提關於他的隱私,他考得好是應該、考不好會上報,周遭同學也都會關注他,壓力太大了!不過我認為對孩子最重要的是陪伴跟關心,自己的小孩自己保護肯定不會有問題。」

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《偉大的夢想》由導演范云杰執導,謝祖武、阿龐、孔令元、謝麗金、王中平、潘映竹等人主演,描述三位主角各自有夢,因為一起綁票案讓他們相遇,從相處的過程中反思自己的人生與生命的價值,不管遇到任何危機,都要為自己尋找出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