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傳小熊再補強 得到老虎終結者

Justin Wils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Justin Wils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有消息指出,衛冕軍芝加哥小熊和底特律老虎達成交易協議,小熊獲得終結者Justin Wilson和捕手Alex Avila,送出2名潛力新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先前小熊隊總教練Joe Maddon就表示,球隊在交易大限前一定還會有動作,有可能會交易來捕手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知悉這項交易的人透漏,小熊已經和老虎達成協議。

下個月將滿30歲的Wilson,被交易到小熊後,可以和小熊現有的終結者Wade Davis組成牛棚勝利方程式,擔任布局投手,他不管面對左打或是右打,都可以讓打者出局。

Wilson在5月從前終結者Francisco Rodriguez手中接下著個職位,本季15個救援機會拿下13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2.68。

先前Miguel Montero因公開批評,小熊投手投球動作太慢,導致被對手盜壘,隨後就被小熊放進指定讓渡名單,並被交易至藍鳥,雖然小熊讓Victor Caratini頂替他的缺,不過小熊還是希望球隊能有一個比較有經驗的捕手。

小熊得到的捕手Avila大有來頭,他是老虎總管Al Avila的兒子,今年出賽77場,敲出11支全壘打,有32分打點,打擊率為.274。

而小熊送出的球員包含內野手AvilaJeimer Candelario,以及在小聯盟1A的18歲游擊手Isaac Paredes。小熊也可能再送一個球員或是現金作為交易一部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