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萬點怎麼辦?法人大戶竟有1道私房菜

▲台股萬點怎麼辦?法人大戶竟有1道私房菜。(圖/資料照)
▲台股萬點怎麼辦?法人大戶竟有1道私房菜。(圖/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台股大盤從今(2017)年5月9日突破萬點後,您也擔心台股漲「太高」嗎?攤開歷史上五次台股上萬點時的市場狀況,這次可是大盤評價最低、最便宜的萬點行情。現在正值台灣電子業與除權息旺季來臨,投信建議您利用法人大戶青睞的私房菜來布局台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股正值史上最便宜萬點行情

從歷來台股登上萬點的經驗來看,最近這次可是實實在在的有基之彈,除了企業獲利維持顯著成長,景氣對策信號亦無過熱之虞,股價淨值比(P/B)及本益比(P/E)都是歷次萬點行情中最低者,亦即現階段正值史上最便宜的台股萬點行情。

▲台股歷史萬點行情之大盤評價。(圖/TEJ、Bloomberg、復華投信整理,資料日期:2017.07.21)

台股歷史萬點行情之大盤評價

法人大戶鍾愛的台股私房菜-台灣智能基金

雖然台股已登上萬點,但法人大戶們布局台股的腳步卻沒有停止。根據投信投顧公會截至2017/6/30的統計,復華投信旗下6檔台股及台股組合基金中,平均每檔基金之法人受益人達75位為同業之冠,其中又以「復華台灣智能基金」的法人受益人比例最高,堪稱是法人大戶們的私房菜!

「復華台灣智能基金」最大的吸引力,就是結合人腦的投資研究實力,加上電腦「FH Power X」等三大智能模型,在動態調整持股的類避險策略下,使其波動度相對較低,並能隨著大盤趨勢向上。

>> 立馬看淨值

本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,惟不表示絕無風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