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阿隆索再見全壘打 運動家險勝雙城

Yonder Alonso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Yonder Alonso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奧克蘭運動家和明尼蘇達雙城鏖戰到延長賽12局,運動家靠著Yonder Alonso(阿隆索)的再見全壘打,以6:5拿下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雙城隊首局就展現火力,Brian Dozier的首打席全壘打,雙城首開紀錄,接著Joe Mauer擊出二壘安打,Eduardo Escobar再轟出1發2分砲,雙城開賽就取得3分領先,並在3、4兩局各添1分,一度舉得5分領先。

4局下運動家先斬獲2分,5局下Jaycob Brugman敲出陽春砲再追1分,8局Matt Chapman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幫助運動家把比分追平,也把比賽帶入延長賽。

12局下Alonso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再見陽春砲,「我想對我來說就是回到最基本的,好好選球,看到想要的球再打,我最後的打席就遵照這個法則。」Alonso說:「所以我選到好球做攻擊。」這是Alonso生涯第2支再見全壘打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