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freestyle告白 想和潘瑋柏談戀愛

▲Vava(左)和潘瑋柏私底下是好朋友。(圖/混血兒提供、翻攝自臉書,2017.07.31)
▲Vava(左)和潘瑋柏私底下是好朋友。(圖/混血兒提供、翻攝自臉書,2017.07.31)

記者潘才鉉/台北報導

《中國有嘻哈》節目,受到兩岸三地嘻哈音樂圈的關注,其中一位22歲女選手Vava(毛衍七),個性大方的她更曾在節目上,freestyle時對潘瑋柏表白:「想和潘瑋柏談個戀愛」,這讓情場老手的潘瑋柏一聽都非常害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Vava「情挑」潘瑋柏的橋段,也讓該集的收視創下新高,其實,Vava和潘瑋柏私底下是好朋友,十月即將來台發專輯的Vava表示,非常期待來台灣,也會想約好朋友潘瑋柏吃台灣小吃。

而Vava音樂才華令人激賞,頗受外界看好,近日她在玖壹壹的力挺下加盟「混血兒娛樂」,因為亮麗黝黑的外型,被稱作嘻哈界的「安室奈美惠」,但也隨著節目的播出,幼年被遺棄的黯黑史被起底。

Vava三歲時,生母無預警離家,從小反骨的她,不願意叫繼母一聲「媽」,被父親毒打。因此從小被祖母扶養長大,童年的歲月因為母親的離開有陰影,曾一度患有自閉症,與世界隔絕。18歲的她孤身一人前往北京拜師,開始專業學習電子音樂創作及嘻哈說唱,才有今天的發展。

▲Vava(左二)與玖壹壹合影。(圖/混血兒提供,2017.07.3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