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心湄事業順利 餐廳菜色靠功夫論實力

▲藍心湄自爆身體檢查結果。(圖/中視提供, 2017.08.18)
▲藍心湄自爆身體檢查結果。(圖/中視提供, 2017.08.18)

記者陳秉弘/台北報導

藍心湄今天參加中視《K歌大明星》錄影,週末尼莎颱風來襲,她經營的Kiki餐廳在颱風也暫停營業,以員工安全為優先。納豆的飲料店進軍海外,旗開得勝,藍心湄笑說:「我很羨慕他欸!」但也隨即表示她自己沒有再多開店的打算,她笑說:「但我沒有多的員工幫忙,而且我餐廳是台式快炒店,功夫很重要,飲料是半成品,比較不需要高難的技術。」藍心湄前陣子跟媒體透露,陸客不來,店裡業績大約掉了一成,但她今天受訪表示:「生意很好,一直很穩定。」顯示她的餐廳靠的是實力,不是時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週末颱風來襲,家住十四樓的藍心湄,本來害怕風很大,一度猶豫要不要在家裡的大玻璃貼膠帶,以免風雨太大危險,但沒想到後來在家其實沒有感覺到大風大雨,安然度過。

陳剛信今年新官上任,出任TVBS副董事長兼總顧問。藍心湄透露大家都「很挫」,她說:「大家都在期待說,會有一些改變。」藍心湄主持的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時長討論時尚、彩妝主題,也在思考轉型,希望能夠拓展男性市場。

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主要提供美容流行的知識,已經播出了十幾年,藍心湄今天說期待能夠轉型,她說:「現在其實不是只有女生會打扮,男生也很愛打扮。」她解釋道,男人保養品跟彩妝品已經在市場創下很好的商機,所以很期待節目能夠多討論一些關於男性的保養知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