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挑戰全身刺青 武打戲沒練習直接上

▲李榮浩表示前陣子拍電影接觸了不少武打戲。(圖/華納提供,2017.07.31)
▲李榮浩表示前陣子拍電影接觸了不少武打戲。(圖/華納提供,2017.07.31)

記者潘才鉉/台北報導

李榮浩7月推出全新主打〈裙姊〉,取名與「裙子」同音,其實「裙姊」是京劇大師梅蘭芳自小的乳名,這首歌是李榮浩特地對傳統藝術致敬的作品,因此MV拍攝時,李榮浩更是足足耗時2個鐘頭才完成京劇妝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MV也特別邀請到「京劇大師」梅蘭芳之子「梅派傳人」梅葆玖的弟子劉珈后客串演出,也請來劇團的專業老師為李榮浩試妝,讓從未在臉上化上這麼濃豔顏色的他坦言不太習慣,不僅花2小時上裝,之後也花了快1個小時才妝卸完成。

▲李榮浩(左)刺上全身刺青。(圖/華納提供,2017.07.31)

除了專業京劇妝,李榮浩也刺上全身刺青,不過讓他最有壓力的是在沒有時間練習的狀況下,要和9位來自國光劇團的小武生們,臨時表演一段武打橋段,他慶幸地說:「前陣子拍電影接觸了不少武打戲,經過那時候的訓練,現在對動作戲沒那麼陌生了。」

▲李榮浩(中)與武生們臨時表演武打橋段。(圖/華納提供,2017.07.31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