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會施比受更有福 環保替代役役男愛心捐熱血

役男們「有情有役」散播愛心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7 31)
役男們「有情有役」散播愛心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7 31)

記者鄧至傑/澎湖報導

澎湖縣環境保護局替代役役男熱心公益響應世界捐血日,相約作伙去捐血。替代役役男蘇偉豪、葉士豪、王宏文、馬裕超得知血庫鬧血荒,特於日前主動至馬公捐血站,樂捐熱血,期望捐血能救助他人,並呼籲民眾踴躍加入捐血的行列。環保替代役役男熱衷於公益活動,並以「分享健康,捐血救人」為口號,發揮「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」的大愛精神,為血庫注入暖流,為社會盡一分心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環保局表示,替代役役男,平日在環保局內協助推動環保業務及為民服務的工作,更積極熱心從事公益愛心服務活動,為社會大眾盡心盡力。替代役男表示,捐血不僅是幫助他人,也是幫助自己,除了要注意充足睡眠及均衡飲食,並且適當運動以保有健康的身體,如此才能投身公益,捐血救人。更說,未來也會持續捐血,讓替代役男的大愛精神傳揚下去。

環保局役男管理人表示,環境保護局替代役役男,除挽袖捐血獻愛心外,更「有情有役」散播愛心,也常關懷長輩們、關心需要關愛的人,更期望每一次的公益服務能幫助社會弱勢,讓社會充滿溫馨,也是期望服務成果能作為引玉之磚,讓更多有能力的人投身公益服務的行列。大家一起挽袖捐熱血,協助需要幫助的人;役男們也在服務中體會「施比受更有福」的精神。

環保替代役役男愛心捐熱血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7 3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