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者追蹤三百位網美 她在心裡大扣分

▲追求者追蹤三百位網美,她在心裡大扣分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▲追求者追蹤三百位網美,她在心裡大扣分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美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傳自己的美照,獲得大批粉絲喜愛。不過,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,表示有位最近在討好她的男生,Instagram卻追蹤300多個網美,讓她因此在心裡大扣分,而文章也掀起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PO提到,最近認識一位在討好自己的男生,Instagram追蹤400多人,其中卻有300多人都是網美,「雖然他喜歡是不關我的事,但是還是在心裡默默扣了分…」而原PO也好奇詢問其他網友們,「看到男生追蹤很多網美會扣分嗎?」。

文章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認為此舉會扣分,「其實如果只有幾10個可能覺得沒什麼差,但300多個就讓我有點疙瘩」、「會,女團還好,但是網美感覺有點low」、「追蹤300多個網美,感覺男方只欣賞外在啊」、「我就不信男生看到一個女生追蹤一堆帥猛男的IG不會倒彈」。

其他網友則有不同看法,紛紛留言「男生到底要追蹤什麼才不會被扣分」、「不要去留言騷擾人家應該還好吧」、「男生不能看網美,女生就可以看影集帥哥叫老公?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