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日本該去哪?網友掀熱議

▲第一次去日本該去哪?網友掀熱議。(圖/記者顏真真攝 )
▲第一次去日本該去哪?網友掀熱議。(圖/記者顏真真攝 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民眾喜歡到日本旅遊,除了有美味的日本料理之外,採購藥妝和電器也相當受歡迎。一名網友在批踢踢「Gossiping」看板中好奇詢問,第一次和女友去日本旅遊,要先去哪裡比較好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名網友在文中表示,明年4月連假想和女友一同前往日本旅遊,但不知道去哪裡比較好,女友已經去過北海道,所以不考慮,原先想去沖繩或熊本,但女友沒什麼興趣。

並且說道:「她認為京阪神古都比較適合旅遊,我想說反正都沒去過,東京也比較便宜,現在意見相當分歧」。他為此相當苦惱,想尋求網友們意見,究竟第一次去日本旅遊該去哪裡比較好,且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文章一推出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熊本很無聊,熊本城在整修,沒什麼東西好逛」、「不過女孩子去京阪神就對了,有看有逛有得買」、「京阪神,東京除非你很愛血拼再說」、「九州跟沖繩超讚,尤其去過東京之後更這麼覺得」、「聽說大阪是日本的廚房,隨便一家店都好吃,愛吃的可以去」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