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途旅行救星 汽車內建塗鴉牆再也不怕小孩吵

▲長途旅行救星!再也不怕枯燥的塞車。(圖/翻攝自《Mirror》)
▲長途旅行救星!再也不怕枯燥的塞車。(圖/翻攝自《Mirror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暑假或春假等連假期間,很多父母喜歡帶著自己的孩子們出門來趟長途旅行,不僅能增進彼此的感情也留下更多家庭回憶。但連假時的車潮實在讓人頭疼,尤其是當車上還有不耐久坐的孩子們時,一聲聲的「我們快到了嗎?」、「還要多久才會到?」魔音傳腦,就連最有耐心的家長也會被逼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美國一家租車公司推出了創意解決方案:塗鴉車。車子的座椅、門、屋頂和內壁全部都印上空白填色圖案,如房屋、動物及花卉等,孩子們可以在長途旅行枯燥漫長的交通時間裡盡情塗鴉,爸爸媽媽可以享受片刻的安靜,而小孩也終於一圓亂塗亂畫也不會被責罵的夢!

租賃公司表示這台車的概念十分創新,目前僅推出少量服務,在觀察顧客的反應之後會再進行更強力的推廣。

▲創意汽車印上可愛的空白填色圖案。(圖/翻攝自《Mirror》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