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了它絕對不行 吃泡麵必加這個東西

▲少了它絕對不行,吃泡麵必加這個東西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▲少了它絕對不行,吃泡麵必加這個東西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泡麵可說是日常生活中的良伴,不論是颱風天,或者是宵夜,懶得出門或出不了門的時候,泡麵是最好的解饞急充飢食品。不過若是單吃泡麵,少了配菜,顯得有些乏味。一名網友在批踢踢「WomenTalk」看板中表示,吃泡麵時絕對少不了起司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,「每次泡豚骨拉麵,一定會在吃之前放一片起司,筷子攪拌後,夾上一口牽絲的麵條放入口中,雖然是熱量爆表的一餐,但是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放起司」,並表示自己是起司控,此外也好奇詢問網友們,吃泡麵還會額外加什麼。

文章一推出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雞蛋、高麗菜、蔥花、起士」、「蛋跟麵一起放碗裡,用剛滾的熱水下去泡超好吃」、「加蛋,魚丸,菜,肉片」、「海帶芽、德式香腸、香菇、玉米筍、蛋,不用多花時間處理」、「牛奶,有豚骨拉麵的味道」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