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不看價目表 怒轟:年輕人就是這樣

▲奧客不看價目表,怒轟:年輕人就是這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▲奧客不看價目表,怒轟:年輕人就是這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滷味大多提供顧客自助夾取,想吃什麼就夾什麼,而多數店家也會把餐點的價目表寫在一旁,方便顧客參考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表示,遇到一對母子前來光顧,未依照價目表上所寫著「一份」的數量取用,店家好心提醒竟反遭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:「一對母子來店裡買滷味,其中她夾了一個豆干和一個甜不辣,我們價目表上寫小豆干三個10元、甜不辣兩個15元。買過鹹酥雞或滷味的人都知道如果夾一個,我們會補到一份,接著我幫她再夾兩個豆干跟一個甜不辣,那個媽媽突然很凶的質問為什麼我要一直幫她夾?」

店家好心向他解釋,該位母親卻憤怒的回說:「那你不是應該要主動告知我們嗎?如果這樣的話我東西可以不要阿,但你不要一直夾」,店家接著說:「我們價格表就在旁邊⋯如果妳只要一個可以告知」,客人竟立刻見笑轉生氣回應:「我還第一次遇到像你們這種店家,年輕人就是這樣⋯希望你們這樣做生意做得起來啦」

文章一推出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有病不是吃滷味吧!要去吃藥啦!」、「只能說不要跟瘋子計較」、「辛苦了,有些真的是狀況外來亂的」、「有錢了不起奧客我就是不賣」、「一般都夾一個代表啊,快笑死」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