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浴缸使用頻率 網友:停水前超重要

▲家中裝浴缸使用頻率,網友:停水前超重要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▲家中裝浴缸使用頻率,網友:停水前超重要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相信不少人家中浴室都裝有浴缸,不過這個浴缸卻並不是很常被使用,有的甚至被當作是放置雜物的空間。一名網友在批踢踢「WomenTalk」看板中,好奇詢問網友們家中的浴缸使用頻率為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,「我家的浴缸只有主臥室有,但我爸媽他們住進來七八年了,好像也沒聽他們用過那個浴缸,頂多拿來放浴室的雜物」,並且表示,若買房子,是否會希望建商乾脆不要做浴缸了,把多餘的空間變成房間的空間,或者是改成其他更實用的衛浴設備。

文章隨即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對於家中浴缸的使用頻率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家的浴缸敲掉了」、「一個禮拜大概一次,周五晚上泡澡喝茶看劇很舒服」、「會泡只是很少,通常是在很厭世的時候會特別想泡」、「預告停水的時候很重要,所以一定要有浴缸」、「一年大概會用到個3,4次」、「家裡的浴缸都堆雜物,用途大概只剩颱風來前儲水」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