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紀念25歲生日 赫南德茲家屬拜會馬林魚

今日是已故球星Jose Fernandez的25歲生日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今日是已故球星Jose Fernandez的25歲生日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趙世琮/綜合報導

美國當地時間星期一,馬林魚隊二壘手Dee Gordon抱著一個小女孩進入球隊休息室,接著把她帶到過去屬於前馬林魚隊王牌Jose Fernandez(何賽·費南德茲)的置物櫃面前,並向小女孩展示球衣及釘鞋,畢竟這些東西是屬於她那從未謀面的父親的遺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(Miami Herald),為紀念Fernandez的25歲生日,Fernandez的母親稍早曾到當初發生船難的事發現場,並在臉書上發文悼念愛子,她說:「我心愛的孩子,無論你今日在何處,我們都是如此想念你。」之後她帶著Fernandez的祖母、女友和女兒特別拜訪馬林魚隊。

「當時我正在進行打擊練習,接著我就看到Gordon帶著她(Fernandez的女兒)進來了,我和Ozuna都停下手邊的練習,很高興她們在這裡,也讓我們回憶起Jose。」馬林魚隊內野手MiguelRojas感概道,Gordon也帶著小女孩去見馬林魚隊總教練Don Mattingly,「很高興能見到這個孩子。」Mattingly表示。除了隊友及教練外,當Fernandez一家造訪馬林魚隊的消息傳開時,國民隊外野手Bryce Harper和投手Gio Gonzalez也要求和Fernandez的親屬會面,過去Fernandez和Harper及Gonzalez同樣都是經紀人Scott Boras旗下的客戶。

「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。」Harper在事後特別發簡訊感謝安排此次會面的人員,顯然這一次的拜訪讓不少人感到欣慰,「這對我們很重要,畢竟我們知道他(Jose Fernandez)不會再回來了。」Miguel Rojas感性地說:「即便仍得繼續前進,但我們不會因此而忘記,我知道今天原本是他的生日,無論在何處,我們都明白他的精神與我們同在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