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稻葉「日本」接手新考驗 日媒:小心王柏融

王柏融。(圖/中華聯盟提供)
王柏融。(圖/中華聯盟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日本隊昨天正式公布由稻葉篤紀接任未來2020年東京奧運總教練一職,11月16日至19日的「亞冠賽」將會以24歲以下的年輕球員為主,而台灣代表以Lamigo桃猿隊王柏融最受注目,吸引日本媒體關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本媒體《日本體育》就有記者在花蓮明星賽時特地來台視察他跟陳傑憲兩位好手。

當時王柏融說:「日本有很多好手,跟他們比賽很期待,雖然很令人興奮,但比賽時還是要以平常心面對。」

王柏融也直接點名想要對決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,雖然不同學年,但兩人都是23歲,將在11月引發台日對決最高潮。

王柏融讓日本球迷印象深刻,2月28日的台日交流賽,王柏融當時就在3局上從樂天王牌則本昂大手中開轟,去年球季打擊率高達4成14,讓不少日職球員驚呼「真的是真貨!」

而王柏融預計亞冠賽再次展現他過人身手,7月8日舉行的明星賽,王柏融單場3安猛打賞,並且開轟,加上去年明星賽連5打席敲安,單場4打點大爆發,追平中職紀錄,他說:「全壘打就是照平常的感覺去打,這支球隊大家年齡相近,所以感覺很新鮮。」

王柏融的夢想當然還是有機會旅外的話可以去國外闖蕩,他目前打擊率3成93,還是有機會挑戰「4割男」目標,並且19轟也是並列全壘打王寶座,「台灣的大王」即將讓稻葉帶領的日本武士隊帶來不少新考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