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無緣成就紀錄 岡薩雷茲好投紀念亡友

Gio Gonzalez差一點就能用無安打比賽來紀念天上的好友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Gio Gonzalez差一點就能用無安打比賽來紀念天上的好友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趙世琮/綜合報導

賽前稍早,國民隊先發左投手Gio Gonzalez(吉奧·岡薩雷茲)和馬林魚隊已故球星Jose Fernandez的女兒及家屬會面,Gonzalez過去在佛羅里達附近的城市長大,他和他的兄弟都跟Fernandez很親近,他們也一同出席去年9月時舉辦的葬禮,而今日,Gonzalez只差一步就能用歷史紀錄來紀念曾經在投手丘上風光一時的好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Gonzalez今日先發面對馬林魚隊,他前面8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,可惜9局上開局面對Dee Gordon被敲出安打後退場,無緣達成此項偉大紀錄,「我嘗試讓自己緩和下來。」Gonzalez在賽後受訪時表示:「不要讓太多的情緒左右比賽及你應該做的事情,對方同樣也是如此。」而談到已故的好友Jose Fernandez,Gonzalez說:「今日是個非常感傷的日子,我們都知道去年發生過什麼事,我很確定如果我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過去關於Jose的趣事,那今天的比賽又會是另外一個故事。」

「他非常的專注而且冷靜。」國民隊總教練Dusty Baker談到Gonzalez今日精采的表現:「從賽前準備時,我就發現他今天狀況非常好,甚至是我長久以來看過最好的,我們明白在這樣的日子裡他會堅強起來,在比賽中間我們沒有談論任何事,但是他知道,球迷也知道,大家想的都是同一件事(無安打比賽)。」雖然Gonzalez沒能完成無安打比賽,但他今晚出色的投球表現幫助國民隊以1:0戰勝馬林魚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